航海王的多佛郎明哥與克洛克達爾
都算是(前)王下七武海裡面 壞的撤抵 又強的角色 又擅長計畫案算敵方
在頂點戰爭時 尾田老師 也特別讓他們兩位 對陣 較競

我比較好奇的是 兩人若真的像赤犬與青雉一位火大 打起來的話
大大門認為誰會打贏??

就多佛朗明哥會使用霸氣 加上克洛克達爾又有怕水的弱點
感覺是
多佛朗明哥的贏面好像較大??

我個人較喜歡克洛克達爾
感覺 他從大監獄關出來之後 有點變成亦正亦邪的樣子







  • 2013-08-25 17:05:32 補充
    er">


    假如真的打起來的話
    我認為 因該會跟赤犬與青雉ㄧ樣
    打到十天才有可能分出勝負

    我認為是多佛朗明哥會勝出
    畢竟 霸氣 是可以破解惡魔果實能力的一種招是
    克洛克達爾 未必擋的住
    註:如果遇到下雨 多佛朗明哥幾乎是鐵定勝利的= ="

    另外 現在 就不清楚 克洛克達爾會不會使用霸氣
    如果會的話 我認為克洛克達爾贏面很大


    不過就勢力來看 多佛朗明哥就遠勝於克洛克達爾
    因為 多佛朗明哥可是ㄧ國之君 還在偉大航道新世界各地 經營不少產業與事業 還有很多旗下海賊團
    反觀克洛克達爾 就算是以前
    也頂多是賭場的老闆
    還有犯罪組織老大罷了

    不過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克洛克達爾
    感覺 多佛朗明哥 是標準壞到徹底與陰險的人= ="
    反觀 克洛克達爾被關出來以後 還幫助了魯夫 還阻止赤犬追殺吉貝爾與魯夫
    再深海監獄裡尾田也在伊娃柯夫那ㄧ段 蠻下了伏筆
    也證實了 克洛克達爾還會再次豋場
    我認為 克洛克達爾可能會是往後航海王兩年後的某ㄧ單元的重要人物之ㄧ

    我個人想法
    希望您幫助您
    謝謝



    參考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