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找2個以上的心理測驗,
我想找哪一種測驗可以測人是否有良心,不是那種"憑著良心"作答那一種ㄡ!

就是可以測出的選項,可以分出你是有良心,你是沒有良心的!
還是有哪一種心理測驗,可以分辨出這一個人的性格好與壞,但主題是不偏離良心的><
我上網查,可是都查不到...懊惱orz







  • 2013-03-22 21:23:40 補充


    因為是"作業"要找跟"良心"有關的~
    我上網查都找不到,想說來問問大家,感謝=)




  • 2013-03-23 00:21:01 補充


    想找幾個有趣的心理測驗給大家看看得!
    例如:http://forum.heyxu.com/tw/p/010400/fkcnshfq
    測驗"你的善良度及格了嗎?"
   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參考的而非絕對,但希望能找到幾個這種的心理測驗=)
    只是想藉由測驗讓別人了解一下=))





er">


以下隨便說

問題一:撿到一千元你會不會送去警察局?(雖然要填資料很麻煩)

問題二:有老太太過馬路你要不要扶?(哪來那麼多老太太XD)


隨便問題都可以測當下的良心 同樣隨便問題也測不出現實的良心 你說有用嗎?

性格好壞大同小異 問題直觀 反正都測不出真正的


一般心理測驗多以象徵暗示等手法 藉由回答者的選項對應類型

缺乏嚴謹的實驗 僅憑粗糙的推論 來判斷你是哪種人

言下之意的確我是對這種東西不屑一顧的 總認為是"國中以下" "女生"才會信這個

畢竟相信與否 對生活不構成直接的影響 好玩就好

但以現實面你知道對方良不良心又無法驗證 玩了有什麼用?

哪個等級的作業要你們找這個? 小學不太可能 國中差不多 但顯的膚淺

高中應該少有這類型課程吧? 大學等級應該要你們設計心理測驗 並說出根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