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問各位 為何魔物獵人會受到大家的喜愛 本人有玩過魔物獵人好一段時間 我是玩psp魔物獵人3攜帶版 但是實在找不出好玩的地方
像是人物動作慢,打怪起來不爽快,沒有類似可以快速連擊的攻擊方式,像是盜賊刺客類,還有收刀喝水都有破綻,難度高過我所玩過的所有動作類遊戲,被魔物打幾下就趴了,有時還會卡關,那種心情真的到想摔機的地步,玩到覺得根本不好玩,或許有些人問為這是款具有挑戰性的遊戲,需要非常的技巧
另外我個人認為 這款遊戲跟最近剛出的討鬼傳正式版,來比較了話我認為討鬼傳比較有未來的發展性,因為魔物獵人已經出了好幾版,而不改以往的攻擊模式,那種喝水、收刀、人物速度慢的缺點,不太可能一下就改版,一方面capcom要顧慮倒有些玩家喜歡這種模式,所以真的不太可能說改就改,而討鬼傳是一款新遊戲,就操作攻擊方面,實在無可挑剔,視角轉換我認為比魔物獵人好一點,跟火影忍者究極衝刺差不多,並沒有到會卡視角的情況,像是真三國無雙,我認為就有卡視角的情況,常常視角跑到不想要的地方,另外雖然討鬼傳也有其缺點,像是地圖太少,小怪種類太少...等,我認為畫面,爽快度都是魔物獵人無法比擬的,我在這裡就是要拿它們來做比較,我看了很多論壇,都有拿討鬼傳,跟魔物獵人出來比較,但我就是搞不懂,事實上討鬼傳確實做得比魔物獵人好,也看得出koei公司的用心,我相信未來的幾年,討鬼傳會取代魔物獵人,在這裡我希望討鬼傳能夠有夠多的地圖,能夠野生討鬼,更多模式與人物,加強這幾點就很足夠了!







  • 2013-07-02 21:06:11 補充


    我覺得是角色設定的問題 照理來說 穿上高等裝 或者玩到後期 人物基本上都有一定的強度 至少速度 還有流暢度 要夠吧! 感覺後期裝備只是增強了人物的防禦攻擊威力 人物本身的破綻並沒因此減少 讓我非常失望 其實我在玩魔物獵人以前 就聽別人說這款遊戲很耐玩 但真正玩過後 覺得這款遊戲需要很有耐心 且要懂得走位技巧 對一個初學者 又沒耐心的玩家來說 這是款難度相當高 且非常考驗耐性的遊戲 畢竟在討鬼傳 出以前 魔物獵人 確實是比較知名的狩獵打怪型遊戲 所以才因此有名 但討鬼傳出來後 我非常不看好魔物獵人 要是他繼續用這種方式進行遊戲 我肯定受不了...




  • 2013-07-02 21:09:44 補充


    安安 樓下的x大 我相信您也玩過 討鬼傳這款遊戲了 可否說說看您對這款遊戲的心得嗎 我非常想知道^^




  • 2013-07-02 21:11:54 補充


    安安 樓下的 蛋大 我認為無雙系列都大同小異 玩起來沒有特別感 我比較不感興趣 人物操作基本上都差不多 只差在畫面 我還是繼續玩討鬼傳好了 謝謝你的建議摟^^





er">


討鬼傳也有計畫出2代,但目前還是未知數
魔物獵人因為是最始祖的狩獵遊戲,大部分人比較聽過這個,玩討鬼會覺得打擊感不夠阿什麼的,可能是還無法適應
而且魔物獵人目前正在走下坡路
甚至從MHP3到MH3G減少了非常多玩家
MHP3是我在PSP玩過最糟糕的MH系列
MH4也被日本玩家跟中國製作的怪物獵人ONLINE比對
MH4甚至被吐槽的很慘,但是愛玩魔物的人還是會買單

討鬼傳小怪的部分,其實可以像闇魂獻祭這樣出DLC或是更新來增加
地圖說少也不是很少,因為其實MH也是那幾個圖,只是可以跑到前一代的圖而已

就期待討鬼傳跟MH以後會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吧







  • 2013-07-02 23:41:21 補充


    我玩的討鬼傳是PSV版的
    目前比較常用3種武器 太刀 鎖鐮 雙刀 剩下兩種槍跟弓還沒用過,體驗版到是玩過一場槍

    武器其實搭配御魂相當重要,愛用的武器搭配對的御魂玩起來就相當爽快

    像是太刀我剛開始真的玩不順手,剛開始我的太刀御魂是用武,但是在把御魂換到迅之後,太刀整體攻擊流暢許多,玩起來就很爽

    雙刀我個人就是搭配武,渾身跟軍神召來同時開下來,再搭配雙刀的特殊攻擊,部位破壞一下子就搞定

    而鎖鐮還沒認真替換過御魂,之後會再慢慢找手感




  • 2013-07-02 23:45:35 補充


    除了畫面好的沒話說,人設可愛,劇情也相當好看

    這款遊戲能很簡單,也能非常難

    難度可以靠帶的隊友拿捏,帶四個隊友玩起來輕鬆,但當只有你一個人出場的時候真的是難的要命

    光是要想辦法處理他們再生手腳都嫌煩xDDD

    總之我對討鬼傳的評價很高,當初也是猶豫了很久才下手,買了討鬼傳這一片真的是不會讓人後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