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上的女生,總是不愛脫襪子,襪子濕透了,還是會忍住,我希望他們來我家時可以把襪子脫掉,我要怎麼做或如何跟他們溝通。







  • 2013-03-10 15:50:17 補充
    er">


    A.一直穿著襪子,腳不能透氣不是會很不舒服嗎?脫掉襪子比較涼爽(以舒服的方向來說)
    B.我哥他有潔癖,說進家門一定要脫襪子,不這樣做我會被罵(推給家人,他們會體諒你的)
    C.是不是怕腳會髒?那我拿室內拖鞋給你們,要不要脫襪子?比較涼(獻拖鞋吧你)
    D.是不是妳的腳有長什麼東西阿?不然幹麻不脫?(激將,這樣好像就不婉轉了...)
    E.好像有臭臭的味道耶,是襪子嗎?阿,是有東西烤焦啦!可是又好像襪子的味道喔!妳們聞聞看是不是妳嚜襪子的味道?(如果聞了不臭,你也無須在意了不是嗎?)
    F.要脫襪子喔,我們家的家規
    G.把襪子放到鞋子裡面好不好?不然我媽又會以為我亂買鞋子了!證明這是別人的鞋子。
    H.可不可以脫完襪子再進來?(直接說吧,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對她們說出來你的看法比較好。畢竟那是人家的家,客人應該要遵守主人的想法,他們不願脫,那就不要約在妳家吧!治標不如治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