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日前受訪說不考慮和月薪22K的男生交往,他憑什麼看不起人? 他還沒出名之前也不過是賣雞排而已, 難道就月入十幾萬嗎?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他看完這些報導更厭惡了…既然有本事賺錢就自己養自己, 會這樣說不就是想靠男友養嗎??!!



er">


你好喔。

以下是新聞部份內容。

-1
無法穿500塊衣服
即將滿20歲,是否想找位新對象?
雞排妹嘆道:「找男友太困難了!」
隨即猛然說出:「現在賺22K的社會新鮮人,跟我在一起壓力會很大!」
坦言不跟只賺22K的男生交往。
「我吃要吃好的,作為藝人也不可能穿一件500塊的衣服,
家裡還請清潔打掃的,3小時就要1200元,男友若只有22K,會覺得我浪費。」
她解釋:「我不浪費,也不買名牌包,但必要的開銷本來就很大。」
她希望未來對象大她10歲,已有經濟基礎,
「大太多也不好,前男友James就太想結婚,可是我還想拚自己的事業。」
她個性直率實際,但口無遮攔,昨一下子就傷了阿喜和22K男,
經紀人說:「還好,粉絲喜歡的就是她的率真,不影響工作。」

-2
雞排妹坦言,工作上很順遂,但生活方面卻不太順,出道這1年來就失戀兩次;
雞排妹前兩段感情都是和年紀大她許多的男生交往,對方是主管階級、經濟基礎較好;
她也被問到近日有沒有好對象?雞排妹直說,「交男朋友太困難了」。
至於是否偏好年長男生?她也不避諱的說,假如她跟大學生在一起,男生壓力會太大,
經濟基礎差太多。她雖然不買名牌包,但她愛吃很好的東西,
假如是收入22K剛畢業的男生,可能就會很壓抑,男生也有自尊,不可能都由她請客,
「連我朋友都常說,如果跟我交往一定會被吃垮」。

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她。
不過我覺得其實她不是看不起,也沒有要讓男友養的意思。
希望你能夠看上面的文章,重新理解她說的話。
然後如果她還在賣雞排,還不考慮跟22k男交往,就說不過去了。

希望有幫助到你 : )



參考資料
新聞 自己






  • 2013-08-28 20:05:08 補充


    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說「若跟22K的男生交往,對方壓力會很大」,引發網友撻伐,還到她臉書上炮轟:「奶大無腦,無內涵只有外表,禁不起輿論討論!」她回嗆:「看看標題就可以說一堆斷章取義的屁話,都不怕下地獄被割舌頭嗎?」
    她日前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說我瞧不起22K,但如果跟賺22K的男生在一起,他們壓力難道不會很大嗎?我說的是事實,我是藝人,但沒理由當公眾的出氣筒啊!」她不想嫁入豪門,「我家境也不錯,但國中時,我讀私立學校,我瞭解有錢人常常更不快樂」。
    她個性直率,說話衝,常得罪人,她說:「我知道這點,從小我就常因上課愛說話被老師罵,朋友也勸我,這樣會遇到麻煩,但我相信我可以做自己,走出一條路!」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yahoo新聞



  • 2013-08-29 09:47:37 補充


    雞排妹因個性直率、敢說敢做的風格,在接受採訪時,脫口說出不會選擇和22K男交往,卻被放大檢視而引來網友批評聲浪,27日PO影片澄清自己1個月花費就要5萬元以上,考量男方會有壓力,才會說出不選擇22K男,最後忍不住落淚說:「我真的沒做錯事,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?」
    雞排妹在影片中解釋「拒穿500元衣」、「拒交22K男」和「嗆阿喜沒賺這麼多」3件事。她強調沒說拒穿500元衣服,並指自己身上的外套400元,生日會上知道會有攝影記者,才花大錢治裝,此外,當被問及阿喜上半年賺500萬,她僅笑說「屁咧」就被斷章取義,不解網友不在現場怎可任意評論和攻擊。
    對於「拒交22K男」,雞排妹花了比較多時間解釋,她反問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yahoo新聞